“男色”当道 《绿茶妹2》主角阵容新鲜出炉

时间:2013-12-09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娱乐圈从很久以前就已经出现“男色”比“女色”更吸引眼球的情况,深谙此道的韩剧总是能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男星。即将在贺岁档上映的网络大片《绿茶妹2》同样将“男色”发挥到极致,片方近日陆续公布了剧照和海报,男主角阵容浮出水面,或英俊潇洒,或阳光帅气,直接秒杀一众花痴女粉,一场颇具看点的

娱乐圈从很久以前就已经出现“男色”比“女色”更吸引眼球的情况,深谙此道的韩剧总是能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男星。即将在贺岁档上映的网络大片《绿茶妹2》同样将“男色”发挥到极致,片方近日陆续公布了剧照和海报,男主角阵容浮出水面,或英俊潇洒,或阳光帅气,直接秒杀一众花痴女粉,一场颇具看点的较量即将华丽开场。电影之外,《绿茶妹》同名手游亦将同期上线,相当值得期待。

《绿茶妹2》精彩剧照——“男色”当道

图1:《绿茶妹2》精彩剧照——“男色”当道.jpg

《绿茶妹2》的拍摄极为讲究,大片气质扑面而来。柔和的暖光打在两位男主角身上,俊脸上略显张狂的眼神,更有几分势在必得的笃定。电影海报上“花美男‘肉弹’炸土豪”的宣传语分外显眼。男主角们不仅要与美女调情,从容游走在满堂权贵之间,还得和土豪推心置腹,伺机除之。复杂又颇具挑战的角色,花美男们的演技值得期待。

《绿茶妹2》精彩剧照——纸醉金迷的欢场

图2:《绿茶妹2》精彩剧照——纸醉金迷的欢场.jpg

《绿茶妹2》概念版海报

图3:《绿茶妹2》概念版海报.jpg

《绿茶妹2》中,演员田野饰演的角色是“男色”中的异类。不见了男人的阳刚英武,雌雄莫辩的脸上尽是女性的轻柔妩媚。和众多小妞电影中体贴入微的“男闺蜜”不同,田野所饰演角色是个极度追求物质享受的人,甚至连声音中都充满对金钱的渴望。

《绿茶妹2》的富商,代表了另一种“男色”,他们专横跋扈、暴戾恣肆,同时也贪财恋色,光鲜亮丽的外表之下,肮脏丑陋的内里昭然若揭。“绿茶妹”与“土豪”的对决堪称是电影最华彩的桥段。

从《绿茶妹2》发布的这些剧照来看,影片从艺术角度写实还原了富人的奢华生活,吃穿用度无一不精,主角之间或剑拔弩张或缠绵纠葛的复杂关系也随之浮出水面,引发网友们对这部作品的无限期待。据悉,电影《绿茶妹2》将在贺岁档上映,同名手机游戏《绿茶妹》也会同期上线。

相关阅读:男色,绿茶妹2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绿茶妹游戏信息

游戏类型:卡牌对战网游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商:360、91助手

开发厂商:麒麟互动

发行时间:12月17号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