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绿茶妹2》确定档期 人物关系浮出水面

时间:2013-12-09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最受关注的贺岁档网络大片《绿茶妹2》日前确定了上映时间,12月17日,与同名手游作品同步亮相。此消息一公布,立即引发无数网友关注,甚至还有人在微博上设置了倒计时等待影片上映。曾在《绿茶妹》第一部中担纲主角的三位帅气小生,继续在《绿茶妹2》中为观众奉献精彩演出,“男gay蜜”田野的

最受关注的贺岁档网络大片《绿茶妹2》日前确定了上映时间,12月17日,与同名手游作品同步亮相。此消息一公布,立即引发无数网友关注,甚至还有人在微博上设置了倒计时等待影片上映。曾在《绿茶妹》第一部中担纲主角的三位帅气小生,继续在《绿茶妹2》中为观众奉献精彩演出,“男gay蜜”田野的加盟为故事加分不少,纠结复杂的人物关系也随之浮出水面。

《绿茶妹2》以调侃的口吻还原当下年轻人真实的情感生活,富二代蒋公子因陷入**风波欠下了大笔外债,为能尽快还清欠款,他与三位好友结盟,在“绿茶妹”小艾的帮助下,打起了诈骗富商的主意……

从剧照和MV来看,蒋公子、刘学义、苑里和田野是形影不离的好友,四人帅气出镜秒杀了不少花痴女粉丝。但这幅纨绔子弟群像,却暗藏捉摸不透的诡谲氛围。豪门庶出的蒋公子有钱无权,生活的异常憋闷;巨富之子刘学义,一心想要踏入时尚圈,却找不到出路;世家子弟苑里相当叛逆,行为与身份格格不入;田野八面玲珑,朋友圈很广。《绿茶妹2》中的“京城四少”各自有情感寄托,其中不乏兄弟之间的暧昧。四人与“绿茶妹”小艾之间的纠葛尤其让人牵肠挂肚。

图3:《绿茶妹2》概念版海报——花美男“肉弹”炸土豪

观众们在关注男女主人公“**”的同时,也对错综复杂的剧情产生的重重疑团:四少与绿茶妹的结盟是否完全建立在利益基础上?花美男如何敲诈富商的钱财?MV中惨烈的打戏是哪些阵营之间的对决?恶人是否会落入法网接受正义的审判?蒋公子与女友能否最终走在一起?随着电影档期的临近,《绿茶妹2》的这些谜团终将被解开。

美轮美奂的画面,精益求精的作品,贺岁档网络大片《绿茶妹2》已经确定了12月17日上映的档期,同名手机游戏《绿茶妹》也将同期上线。更多精彩内容,可以登录《绿茶妹》品牌形象站了解。

相关阅读:绿茶妹2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绿茶妹游戏信息

游戏类型:卡牌对战网游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商:360、91助手

开发厂商:麒麟互动

发行时间:12月17号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