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绿茶妹2》挺进贺岁档 概念版海报惹人遐想

时间:2013-12-09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如果说春晚是除夕夜必不可少的视觉盛宴,贺岁档电影就是岁末犒赏观众的饕餮大餐,让人们在忙碌之余能片刻偷闲,好好放松紧绷的神经。热门网络电影《绿茶妹2》日前公布了两款概念版海报,香艳画面以飨观众,打响贺岁档“头炮”,成为最受关注的网络贺岁电影大片。与此同时,电影同名手游《绿茶妹》也将

如果说春晚是除夕夜必不可少的视觉盛宴,贺岁档电影就是岁末犒赏观众的饕餮大餐,让人们在忙碌之余能片刻偷闲,好好放松紧绷的神经。热门网络电影《绿茶妹2》日前公布了两款概念版海报,香艳画面以飨观众,打响贺岁档“头炮”,成为最受关注的网络贺岁电影大片。与此同时,电影同名手游《绿茶妹》也将在近期登陆各大移动平台。

 

《绿茶妹2》概念版海报——白富美迷乱名利场

 

《绿茶妹2》概念版海报——花美男“肉弹”炸土豪

《绿茶妹2》是全网点播量破亿作品《绿茶妹》系列的第二部,由原班人马倾力打造。讲述一群年轻人沉迷在纸醉金迷的浮华之中,为了追求金钱和物质刺激放弃真挚的感情。两款概念版海报一出,立刻引来影迷们的惊声尖叫。第一款海报中,3位衣着清凉的美女围坐在男主角周围,傲人好身材一览无余。海报之上醒目的宣传语“白富美迷乱名利场”紧扣电影主题引人入胜。

第二张海报,定格在疯狂的“床事”上,并生动呈现出一种悬疑紧张的氛围。床上的男女大玩****,床下躲藏的两名男子神色慌张,又仿佛在期待什么。海报上“花美男‘肉弹’炸土豪”的宣传语惹人遐想。花美男与土豪之间有何过节?所谓的“肉弹”是指什么?一个狠绝的“炸”字似乎透露了其中的玄机。

《绿茶妹2》中有不少表现奢华生活的桥段,娱乐事件和社会热点也化作电影背景,成为被调侃的对象。影片借助各种时尚元素诠释主人公们对生活的态度,嬉笑怒骂间反映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冲突。《绿茶妹2》将在今年贺岁档期间与观众们见面,电影同名手游也将同期上线,喜欢这个系列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。

相关阅读:绿茶妹,贺岁档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绿茶妹游戏信息

游戏类型:卡牌对战网游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商:360、91助手

开发厂商:麒麟互动

发行时间:12月17号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