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绿茶妹2》发布终极海报 拍摄花絮揭幕后趣事

时间:2013-12-09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12月17日上映的贺岁档网络大片《绿茶妹2》今日发布电影终极海报和拍摄花絮。两弹连发,约略缓解影迷们焦急等待的心情。海报上,女主角潘春春跪立在床上,大秀性感身姿。相比海报的“欲拒还迎”,《绿茶妹2》的拍摄花絮就轻松的多,主创们插科打诨揭秘拍摄幕后趣事,让整部作品看上去“搞笑又拉轰

12月17日上映的贺岁档网络大片《绿茶妹2》今日发布电影终极海报和拍摄花絮。两弹连发,约略缓解影迷们焦急等待的心情。海报上,女主角潘春春跪立在床上,大秀性感身姿。相比海报的“欲拒还迎”,《绿茶妹2》的拍摄花絮就轻松的多,主创们插科打诨揭秘拍摄幕后趣事,让整部作品看上去“搞笑又拉轰”。据悉,《绿茶妹2》同名手游也将在同期上线。

《绿茶妹2》发布终极版海报 拍摄花絮揭幕后趣事

《绿茶妹2》终极海报上,女主角潘春春仅着比基尼大胆出镜,S型好身材一览无余,看似温柔的外表下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,加深了观众们对于《绿茶妹2》的期待。

终极海报新鲜出炉,《绿茶妹2》片方也公布了拍摄花絮以飨影迷。短短几分钟的花絮,全面揭秘电影背后的趣事:打戏桥段,为了呈现更真实的视觉效果,演员们要不停的磨合试炼,膝盖手肘受伤更是家常便饭;至于香艳的激情场面,主角们大胆敬业的演出更是令人动容,《绿茶妹2》正片所呈现的效果定然会让人眼前一亮。

纵观今年的贺岁档电影,可谓是枪声不断,“笑果”难觅,17日上映的《绿茶妹2》无疑给这个充斥铁血硬汉的贺岁档增添了几分性感香艳和温暖笑意,同时也丰富了观众们的选择。《绿茶妹2》一群年轻人在都市的迷茫中寻找方向、寻找正义、寻找真情的坎坷旅程,年轻人的努力与奉献让人动容。

12月17日,观众们将完整欣赏到《绿茶妹2》精彩故事,根据电影改编的同名手游《绿茶妹》也将同期上线,为大众带出双重感动。

相关阅读:绿茶妹

<<
展开游戏信息

绿茶妹游戏信息

游戏类型:卡牌对战网游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运营商:360、91助手

开发厂商:麒麟互动

发行时间:12月17号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